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思念

不知不觉,

你离开我身边快两个星期,

在这些日子里,

我都在想着,

如果那天,我抱着你不放,不让你离我而去,

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今天,

我也不知为何,突然很想看看你,摸摸你的脸,甚至想给你一个拥抱

可是,我知道,我都在发白日梦。



回想起那天,

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帮我看路。

你怕我着凉,紧张地要脱下你的外套,给我穿上。而我,死都不要。

其实,你比我更需要它。

到小摊子时,

你都很绅士地问我要吃些什么??

我很兴奋地点了点心,

点多了,我吃不下,

你都默默地帮我解决。

你时时都注意我喜欢喝的饮料,

我都没开口,你都已经知道我要喝什么了,

我心头感到很温馨。

上辈子,我究竟修了什么福分,让我可以与你相见,

让你如此疼爱我。



哇。。

你说你朋友来载我们去玩,

我很高兴。高兴地一大早就起来,坐着等待他的来临。

第一次帮你搭配服饰,

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是位时尚白痴,不怎么会搭配衣裳。

可是你都接受我一切的安排,没有怨言。



傍晚时分到了,

就是节目的高潮,

我们去吃火锅了。

哈哈,我终于可以感受到你的体贴。

我在猛啃海鲜的当儿,

你都不忘记,也帮我烤一份我爱吃的BBQ猪肉

老是放进我的碗碟中,

使我吃得开心,食指大动。


可是美好的日子,

都是很快过去的,

你要起飞去西马了,

当天,我就很不想得帮你收行李。

你还开玩笑地说:“在舍不得我了吧。开始想我了勒。”

我明知道你心里也不好受,特地放轻松,让我敞开胸口,撇下忧愁。

可是。。。

我真的不舍你离去,

但是无法开口,嘴巴相似被浆糊粘住了,

只能默默地看你。


我只能在这里向你保证,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等待着你回来。


对你说声:“欢迎回来,老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