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给最特别的你


有个女孩,提着行李到不熟悉的学院求学。

她很无助、无奈。。

在学姐的帮助下,找到了我

无奈的是,我在呼呼大睡。

没办法之下,她默默地等待。。

也在这样的机缘下,我第一次与你相见了。。

到至今,

你都是我挚爱的朋友、姐妹淘。。

李旭萍


她很单纯、很容易被人欺负。。(尤其是余志平)

她向来以笑容面对大家,有苦往自己的肚子吞。

她独自在承受的当儿,

都是默默地哭着,

不让别人发现。

可惜,

我什么忙都帮不上,

只能在一旁给予支持。



她很敬爱主耶稣,信主。。

把一切交托给主耶稣基督,带领着她。。

因为这样,

她很善良。。

常常用她的双手来扶持身边的朋友,来领他们走出忧郁的心情。。


她最爱的娃娃,是大家所知道的事。

是海绵宝宝。

我不知从哪里来的魅力,让她一直深爱着海绵宝宝,

甚至让她不惜买下,摆放在她的房间。


如果有一天,

我买海绵宝宝的床铺送给她,

会有什么反应呢?

哈哈。。不会感动到向我告白吧。。(不可能的事啦)

她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把它铺在她的爱床上面,

大剌剌的炫耀给别人看。。







她最爱的天气,

就是雨天。。

尤其没课的日子,

下一场大雨,

应该是她的最爱了。

在温暖床铺上,盖着被子,

睡起大觉。。

打起呼呼大觉的声音。。

下午没课的当儿,

她就会被我们起哄,

约了一起去吃午餐,

可怜的她,肯定是要打给叔叔来载我们。。

嘿嘿。。她一直不知道,她上了贼船了。。


在叫食物的时候,

她老是觉得食物应该不够,

就会多叫了一些点心或菜肴

分给我们吃。

所以,我们被她养得白白嫩嫩的。。

我感到太幸福拥有了她。
她回家的日子,

我留在学院的时间,

让我深深思念着她的声音、笑容

尤其傍晚时分,

“老李,要不要去食堂打包?”

使我不只不觉会按下信息约她一起去,

但是恢复思考后,

才知道她不在我身边。

哇。。

今天有下午课诶。。

我们俩就相同语气,唉了一声。。

在炎热的下午,

与她一起走去课室也是一番乐趣。。

哈哈。。我们都是老慢拍的家伙。。

悠哉游哉地走着。。


有了你,

让我的生活,

起了一些的变化,

你可以改变的情绪 (喜怒哀乐)

与你一起分享了一切的事物,

我也甘愿。。

你是我的知己、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姐妹

我真的很感恩,在世界的这个角落遇见了,

是我此生无悔的事。



0 comments: